close

因為babyfat或者臉的比例過大
所以導致我看起來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小
如果不熟的人稱讚:很可愛
會讓我覺得很反感
總覺得可愛等於幼稚!

因為不高
所以導致別人會覺得嬌小
如果不熟的人說:小小的看起來好想照顧妳
我真的很想呼他
內心覺得甘你屁事!


今年莫名的流行起齊瀏海的妹妹頭
發現捷運上的OL也開始弄成大眾頭
我不懂 為什麼要把自己故意弄的比實際年齡小???
臉明明是三十歲的女人 幹麻硬把自己弄成二十出頭的小女生
看起來很不搭!
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讓人覺得成熟及安心
無法了解很多人追求讓別人覺得自己可愛的目的為了什麼???

再過四個月就是生日了
活了即將1/4的世紀
也因為如此讓人多了點惆悵
這些年 我得到了什麼?
永遠最愛自己的是....家人
出事時會挺我的是....朋友
證明自己實力的是....工作
能讓夢想實現的是....金錢

這些也許很多人早就知道了
但卻是我這幾年很深刻的感觸

一直以來
我都堅持自己的信念跟想法
只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
也許很多事情會讓我受傷
還是很堅持要去做
只因為 現在跌倒了還站的起來
要讓自己記取教訓

想像三十歲的我 會是如何呢?
不要像現在只為一些小事而苦惱
也不要因為感情的事而讓自己放棄其他


要停滯or前進 是自己做的決定
期待三十歲的我 在規劃的世界中生活著

****後記****
2006/4/23
很意外的這篇文章引起喧然大波
原來有人開始打聽 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?
文章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
也不需要對號入座
只是 說說我想說的話罷了

一個沒有留下姓名的人留言 也讓我嚇到
也許是因為被說中了某些想法
某些傷害讓我不喜歡被陌生人看透
也因此 很想知道留言的人是誰?
當晚 許多人接到我的電話和MSN詢問
so sorry....我很衝動摟!

很感謝 身邊的好朋友們留言
讓我獲益良多 I Love You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