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朋友介紹其他朋友認識時
會開始先交換MSN
慢慢的群組就出現了'朋友的朋友'

我真的是很難聊天的人
有些人講些怪話
就讓我不再跟對方講話
以下是我挑選出的前三名

No1
A:你MSN的照片在哪裡照的?
me:百貨公司
A:你是在百貨公司上班嗎?
me:不是
回答完之後 就不想再跟這人講話
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!
正常人會說:這地方我沒看過之類的...
套句吳阿魚說的
那照片在廁所照的是打掃廁所的阿姨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2
B:你好
me:等
B:你今天沒有出去玩喔!
B:我不是壞人可以多聊聊
B:你喜歡看啥電影
B:我喜歡蜘蛛人
(當有ㄧ方開始沒回答時應該要識相點停止問問題)
B:還有300狀士
B:你怎麼都不回答呢?
me:在裝軟體
(受不了MSN一直閃而且我也是真的在裝軟體 同時MSN詢問其他朋友軟體意見)
B:要不要幫忙呢?
B:我電腦滿強的
me:wait
(那人是白目嗎)
B:說英文也通喔
後來受不了被打擾 封鎖了他了
雖然我的原則是封鎖對方代表在意他
那天已經被騷擾到覺得不封鎖不行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3
C:你今天生日晚上怎麼慶祝?
me:不知道
C:是有驚喜不知道還是真的不知道
內心OS是:你不知道今天有颱風嗎?所以一切都還有不確定性所以不知道
為了證明 不是我太嚴格以下提供第3人證詞
∵∴*╭*Carina*╮*∴∵ 說:

聽起來不太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佳作獎
MSN暱稱:╭☆ joyce ☆°°╭ 我們私奔到月球
D:好浪漫喔!要跟男朋友私奔到月球喔!
me:沒有
D:那暱稱是啥意思
(暱稱是啥意思跟你沒關係...OK?)
me: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,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
D:我都不看電視的!這跟你暱稱有啥關係?
me:那是五月天和陳綺貞的新歌'私奔到月球'歌詞,你沒聽過嗎?
D:沒有耶
我很佩服這個人答的理直氣壯 好歹可以google下再問別人暱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許MSN是拉近大家彼此的距離
但是因為沒有表情語調的言語
容易讓人誤解
希望以上的白目前三名大家沒有上榜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