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列車 被吳阿魚點到了.... <想更了解吳阿魚 請按這>
第一次有想寫網路串聯的念頭 
因為題目設計的還口以啦~ 題數又少
但是 蘋果虫威脅我 如果不寫她點名的[幸福點點名]會不幸福! 
PS我超怕結婚會被老公打 被威脅會不幸福 
只好馬上妥協先寫<<<<方小ㄋㄠ上身 >>>

我要過著幸福快樂的公主與王子生活
     




Q1.
目前上不上班? 
A1.
死公務員的上班生活 

 Q2.婚姻狀況? 
 
A2.目前沒有 以後應該會有很愛我的老公

Q3.有沒有小孩?
A3.
沒有結婚哪來的小孩?但是現在不流行按照順序作事拉

Q4.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?
A4. 
*賺錢購物 
*打發時間 
*群體生活 
*接受考驗【面試標準答案】 
MSN上網【所以我愛待網路公司】

 Q5.給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--你想開哪五種店?
(熊媽加的題目)
A5. 
*代理Prescriptives Exact進入TW市場【沒有用PX粉底液我會死】 
*戀愛補習班【現在小孩要學好兩性教育】 
*世界各地套房出租業主【這樣我可以環遊世界】 
*長頸鹿寵物專賣店【只賣給有森林的屋主飼養】 
*百貨公司【我想要的專櫃都可以在同一個地方】

Q6.如果可以時光倒流,你最想去哪段時間、做什麼?
(潔西卡增加的題目)
A6.
人要往前看,不要留戀回憶 


Q7.你/
妳今天早上起床的第一句話是?
Cino所增加的題目)
A7.
嗯嗯嗯~

Q8.如果你擁有改變世界的能力(假設自己是神燈精靈,或比爾蓋茲),你想改變什麼?
Cece所增加的題目)
A8.
把壞人全部殺死

Q9.請介紹一個你最喜歡的地方及喜歡它的原因
tt所增加的題目)
A9.
河濱公園,適合運動奔跑溜狗~還有情侶吵架可以對罵很大聲因為場地空曠

Q10.下一胎你想生男OR女為什麼
(海豚媽所增加的題目)

A10.
此題空白,自動扣十分

Q11你打算生幾個小孩?理由?
(勲媽所增加的題目)
A11.
要看我老公有沒有錢?再決定可以養幾個小孩!

Q12.請問目前對你而言什麼是所謂的幸福呢??
(小儀媽咪所增加的題目)

A12.
想做能做就是種幸福

Q13 或對未來的期望!
(小小媽咪要長大
所增加的題目)
A13.
給家人更美好的生活

Q14.對於現在的生活滿意嗎?為什麼?
(小鋐濰的媽咪所增加的題目

A14.
還算滿意,如果可以不用工作,錢從天下掉下來更好

 Q15.如果可以,你/妳接下來想做什麼?
(
喬安所增加的題目)
A15.
想去帛琉看水母

 Q16.如果可以,你/妳想跟誰講句話?
(
米歐媽加的題目)
A16. 討厭的人:我就是討厭你
沒有為什麼?

 Q17.當你遇到開心或難過的事情,第一個想要分享的對象是誰?
(吳阿魚加的題目)
A17.開心的事想跟男人分享【但是每次得到很怪反應】 
     
  難過的事會跟大家靠腰【通常都被大家覺得任性】


問題繼續往下長,來加一個...

Q18.
當你遇到難過的事情,會做什麼讓自己開心?
A18.
聽到別人更慘的事就開心了

點名: 
大手筆送化妝昱君、英國駐點正妹Erica、史努比粉絲蔣蔣、改名戴假髮的Alberta
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來接力....

 

 

 成功達成
火車頭昱君(2007.03.22)
http://blog.xuite.net/angelberyl/angelberyl/1069611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