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(日)
 27件禮服的秘密 @信義威秀【Riva】
★★★
◎裡面的27件禮服整個搞笑,也許這樣才能襯托出每個新娘的美
◎我覺得很適合萱看
◎愛哭包的我還是哭了<我愛你是因為你從來都不會拒絕我的要求>人跟人相處時,很多時候都變成了依賴和習慣而不是愛!


3/6(四)
史前一萬年 特映@日新威秀【Erica.蕾格格.Fish】
★★
◎特效很精采+老梗的搞笑片
◎女主角很美!因為片中眾多的男性襯托她
◎意外畫到情侶座的位子,2F很高很隱密且座位很大,可惜視線不是很好!和Erica兩個人擠在一起看緊張的橋段感覺不錯


3/8(六)
PS我愛你 @信義威秀【Fish】
★★★★★
難得會有電影讓我再進戲院看第二次,再看還是哭到爆!裡面有很多橋段都是我曾經的感觸...
◎開始的15分鐘我就哭了<打手機聽對方答錄機的留言聲-橋段>分手都會狂聽自己語音信箱聽對方曾經的留言!那種感覺很無助,只能夠用這種方法才能夠感覺對方還在。
◎<開始封閉自己-橋段>當失去對方時我也否定了自己存在的意義,忌妒身邊的人的幸福,會覺得自己是被世界遺棄的人。
◎<無法愛上別人-橋段>也許是怕傷害怕失去怕被遺棄,總覺得自己無法在愛上別人,時間可以證明一切,只要把自己的心打開,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事情!
◎<努力活出自己-橋段>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,活出自己才能夠得到真正的解脫。
◎<接吻決定是否為Mr.Right-橋段>在很多美國電影中都會有類似的橋段,不過我到沒有用過這方法確認,也許感覺對了就是這樣的。


3/18(二)
時空穿越.地下鐵 特映試片@信義威秀【Fish】
★★★★★
剛好沒事平珊問要不要去?因為有大澤隆夫我就去看了!以為是愛情片,打到我的點是親情!我又哭了...
◎地下鐵過場讓我以為是鬼片,可以在精緻一點!
◎很多時候人都自己為知道別人的全部,而誤會!除了愛情外,親情更是如此,值得我們自我檢討。
◎4/13上映就先不多說摟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候去看喔!


3/20(四)
美人心機 特映試片@微風國賓【Fish】
★★★★★
第一次看預告時就超想看這部片!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看完回家之後還查了關於都鐸王朝亨利八氏事蹟!
片中的安和我的個性很像,為了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用盡什麼方法也要在一起!
◎我愛上了都鐸王朝,美國現在上映的影集也有類似的體材。也很想念新店高中的魏誌華老師,以前的歷史課真的很精采!
◎4/3上映就先洩密摟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候去看喔!


3/24(一)
彩虹下的天空 特映@長春【Fish.Karen.Shay】
★★★
◎邱虫虫本來要去,但無法接受小田切演Gay而作罷!看完之後我也有同感!如果以後金城武演Gay我也不要看了...
◎片中要傳達的內涵豐富,我無法消化...
◎4/4上映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時候去看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