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去看特務風雲
以為是李奧納多新片
看完血鑽石之後 就狂愛李奧納多
直到去看之前阿魚給我看討論區 才發現是麥特戴蒙 
我真的眼瞎很誇張~李奧麥特傻傻分不清楚
大家一出來就問說:看的懂嗎?
我真的眼瞎很嚴重
只能說這部片 人物出現太多 眼瞎的我一直分不出來誰是誰
我竟然看完之後異常的high
結果導致遲到
一到公司收到信 開始覺得一整天不順(進公司三十分鐘內 辦公情緒不穩定)

自以為晚上會有約會
結果 是我想太多摟!!!
下班被吳阿魚拎走 一起去院子和阿K及LuLu吃晚餐

回家時 我在想事情
走到巷口時
發現後面好像有人
直覺性的回頭看看是誰?
第一次回頭 沒有印象這個人是誰?耶 可是他的下體好像怪怪的 有其他東西!!
因此 再回頭第二次
.
.
.
.
.
.
靠~真的是那個~我碰到溜鳥俠!而且還是個國中生!
我就一直盯著他 看他要幹麻
然後 他就用外套把那話兒蓋起來 假裝繼續往前走

我馬上走到巷口的商店 打電話給我爸請他下來接我!
真的超噁的~
再讓我碰到 一定報警抓那變態

隔天中午 感謝吳阿魚和蘋果虫陪我去吃豬腳去去霉運

 

*****Q&A*****

蘋果虫非常關心:對方怎麼把那個亮出來?
我親自示範還原國中溜鳥俠行為現場!
吳阿魚非常質疑:國中生毛都還沒長齊吧!如果是國中生 就太誇張了!
蘋果虫接著問阿魚:高中生和大學生的毛長齊了嗎?
我就覺得臉看起來像國中生!
但是我也覺得Penny Hung看起來像國中生<他堅持說他看起來像高中生>
David Huang追問說:那個大不大?
因長戴隱形眼鏡破掉 現在戴拋棄式夜間看不清楚咩!還有我最好有心情 去管他大不大啊!
Alice Huang說:你看了兩眼 他應該很開心
靠 我只是因為我要確認我有沒有看錯 一點都不想多看幾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